我院与美国华盛顿大学艺术、历史与设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王廷信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727

近日,我院与美国华盛顿大学艺术、历史与设计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谋发展。该协议从加强双方学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和教师在艺术、设计与文化研究领域的交流与互访,不定期联合举办工作坊、学术论坛、课程交流以及共同开展联合研究项目等五个方面谋求进一步的合作与发展,以期共同培育具有国际视野的艺术学科高端人才。

    美国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创建于1861年,是一所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主校区坐落于美国海滨城市西雅图,也是美国太平洋沿岸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该校以通过富有挑战性的学习环境培养多元化学生为未来领袖和世界公民而著称。根据2015US News的报道,该校在全美最佳综合性大学中排名第4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