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社科处关于“东南学术文库”征稿截止的通知

发布者:李轶南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447

 

 


 

 

  

 

社科处关于“东南学术文库”征稿截止的通知


各位老师:

  

     以下转发社科处最新通知,请计划申报的老师们注意时间节点,提前准备好申请书和书稿,于5月8日(本周五)前将上述材料交到唐老师处,学院组织初评

  

  “东南学术文库”出版项目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院系和广大教师的响应和支持。“文库”2015年度的征稿活动将于510日正式截止。请各院系汇总本单位准备提交出版的书稿,并进行初评。社科处将适时召集编委会会议,予以评审。

  

  每份书稿的申请材料包括:5份申请书(含成果概要)和1份书稿(论文集除外,书稿须基本成形,本年内可以出版)。

  

     “文库”出版的具体安排,请参阅社科处网站公告栏《关于出版“东南学术文库”向全校教职工公开征稿的通知》。

  

      特此通知!

                                   “东南学术文库”编委会

                                                   2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