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设计学科建设与课程升级学术研讨会在东大召开

发布者:王廷信发布时间:2015-04-29浏览次数:862

        为了在全新的学科格局下展开系统研究,切实推进艺术学科建设及其教学改革,由我院与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全国设计学科建设与课程升级学术研讨会于2015426日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举行。大会由高等教育出版社蒋文博先生主持,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闫志坚、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何晓佑、我院党委书记王和平、江苏省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处处长王明珠分别致辞。本次大会针对设计学科建设与课程升级的新动向、新问题与解决方案,设计教学中的问题与对策,设计学科产学研的实现途径进行了研讨。会议邀请来自清华大学、中央美院、同济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以及我院等八位专家做主题演讲,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艺术院系负责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7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我院凌继尧教授、王廷信教授分别以《设计研究的两种方法》、《设计学科建设标准的再思考》为题做了主题演讲。我院部分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