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投标通知

发布者:唐泉泉发布时间:2015-01-22浏览次数:481

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投标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已开始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转发文件并通知主要事项如下:

一、相关文件见附件,或登录文化部网站查阅、下载招标选题、投标书等申报文件(http://www.mcprc.gov.cn)(路径:文化部网站主页→文化科技司→艺术科研→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二、请院系高度重视,做好投标工作。投标信息请及时通报社科处。

三、注意事项:

1.首席专家只设1名。首席专家只能投标1个项目,不能作为子课题或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2.子课题一般不超过5个。子课题负责人只能参与1个投标课题;成员最多和参与2个投标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和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标书上子课题负责人必须手写签字。如获中标,子课题负责人一般不得变更。

3.经费预算:规定比例的是劳务费、咨询费各不得超过5%,管理费0.5万。其余按研究需要合理概算,不宜过分集中于某1项。

4.鼓励跨地区、跨单位、跨部门合作开展研究。校内合作须盖合作院系公章,外单位可暂不盖章(因要征得同意,也可由对方提供传真)。

四、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7份,201536日前(邮寄以邮戳时间为准)统一报送至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逾期不予受理。我校受理申报材料时间:32日,审核用印后统一报送。同时发送投标书、汇总表电子件。

联系人:段梅娟8379519252090240dmeijuan@126.com

附件:

1.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docx

2.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doc

3.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投标书.doc

4.文化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docx

5.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6.学校审核意见(供参考).docx

 201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