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艺术学院2015年艺术之夜迎新晚会“闻艺复兴”顺利闭幕

发布者:徐进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1140

 20141223晚七点,东南大学艺术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艺术之夜迎新晚会,今年的主题为“闻艺复兴”。

 本次晚会由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主办、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会承办,历经几个月的准备,全院同学积极参与,院里老师倾情出演,晚会还有幸邀请到我校天梯魔术团以及南广学院的BEAT-BOX表演团加盟。最值得一提的是晚会的开场视频,这次的视频完全由我院学生自导自演,以模仿世界名画为创意点,充分突出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赢得了观众的强烈反响。

 创意舞《CELEBRATION》、小品《画展》、歌舞剧《ONE NIGHT IN DONGNAN》紧贴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幽默的表演与艺术学科的巧妙融合让人忍俊不禁。群舞《ALL ABOUT THE BASS》、《小鸡小鸡》、民族舞《万物生》,不同的舞种彰显了艺术学院同学们的多才多艺。还有许多精彩的歌舞如研究生带来的《夜上海》、《时间煮雨》、《后会无期》,院里老师带来的《我的滑板鞋》、《天边》、《今夜无眠》,都给观众们极深的印象。

 晚会持续两个小时,20141223日晚上九点伴着《今夜无眠》的优美曲调晚会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