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优势学科 “书法”“国画”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周渝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614

关于申报优势学科“书法”“国画”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优势学科项目的建设要求,结合艺术学院自身的优势与特色,我院拟在中国艺术国际传播项目中建设“书法”和“国画”两门全英文课程,并面向全院老师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老师踊跃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课程授课对象为我校外国留学生,授课语言为英语。

2、每门课程资助5万元,具体资助方式参照艺术学院优势学科项目经费管理条例执行。

3、课程负责人须具备书法或国画的技法基础,能够胜任全程技法教学活动。如课程负责人语言能力达不到授课标准,可以自行聘请本院具备授课语言能力的老师担任副导师。

4、申报人须填报申报表,提交院学术委员会审核。

5、课程建设时间一年,期满考核。考核方式:学生作业汇报展,详细教学计划,并同时刻盘交学科办备案存档。

6、申报截止日期2015年1月10日,表格请发送至周渝信箱:zhouyu714@hotmail.com

 

 

艺术学院

2014/12/19

 

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