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意”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4-10-30浏览次数:1031

 

    10月25下午一点,东南大学艺术学院2014年运动会在梅园体育场拉开序幕,徐进副书记、辅导员方跃武老师和王斐老师、以及全体艺术学院学生到场参加了开幕式。大家的热情参与为院运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也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院运会比赛项目分为田径和趣味两组。田径组就是传统项目的比赛,如男/女子100米、100*10接力跑、男/女子长跑、跳远等项目。相较而言,更受学生青睐的趣味组,分为夹气球和五人六足两个项目。它将竞技与娱乐结合,让学生在轻松愉悦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舒缓身心,体验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这个激情澎湃的日子里,每个人都抛开了一切的烦恼与压力,洋溢着最最真实的灿烂笑容,谱写着属于我们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运动会,积极响应了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坚持做到“引导学生强魄健体,把坚定理想信念与练就强健体魄相结合,全面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面貌,让‘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为实现中国梦拼搏奉献50年’的理念根植于学子心中”。

    10月26下午,随着男子篮球赛的结束,为期两天的东南大学艺术学院2014年运动会落下帷幕。院运会的圆满结束,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学生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自我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也再一次向外宣传了我院一直以来秉持的 “博学弘艺,至善尽美”的院训,做到“止于至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