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南京三校艺术学研究生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者:王廷信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577

第三届南京三校艺术学研究生工作坊
邀 请 函

为了推进艺术学学科在知识层面、学术生产制度层面上的突破性建设,加强研究生人才培养,由南京大学艺术研究院、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学研究所共同主办的“南京三校艺术学研究生工作坊”,本届轮值院校为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学研究所承办的“第三届南京三校研艺术学研究生工作坊”,经协商于2016924日(周六)在南京艺术学院逸夫图书馆举行,诚邀三校艺术学理论学科及相近学科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提交论文参加工作坊。我们还将邀请本学科专家教授参与工作坊的交流与学术指导工作,现将通知发布公告,诚挚欢迎大家参加本届工作坊,具体内容如下:

  

一、论题:

1.中国古典艺术理论研究中的问题与方法

2.西方艺术理论热点命题研究

3.艺术学理论的当代视野

  

二、时间:

会议时间:20169248:3016:00

请参会代表提前15分钟到场,领取相关会议文件。

论坛当天中餐和晚餐由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学研究所承担,往返车程自理。

  

三、地点:

南京艺术学院逸夫图书馆

  

大会将择优选取参会论文,入选者需参加大会发言。学术水平较高的优秀论文将推荐给《艺术学研究》(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学界》(东南大学)等学术集刊摘要发表。论文采用国内通行的学术论文格式,包括标题、内容摘要(字数200-500字)、关键词(3-5个)、正文、注释(页下注)、参考文献等,并在文末附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

  

请于2016730前将参加工作坊的回执(见附件)发送至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学研究所邮箱:qnxzlt@163.com,并于2016830日前将论文正本发送至该邮箱,谢谢支持。


联系人:史洋 13770566447

付晓彤 15651083379

黄从威 13813840715


南京艺术学院艺术学研究所

2016年6月25


第三届南京三校艺术学研究生工作坊回执

姓名


性别


专业方向


所在院校


联系电话(手机)


E-mail


通讯地址和邮编


论文题目


论文摘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