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艺术学院奖教金申报工作开始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422

各系(所):

2016奖教金申报和评选开始了。

一.申报条件:

1、师德高尚、敬业爱岗、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努力从事教学建设和科学研究,并取得显著成果;

2、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3、超额完成年度工作量,且教师课堂教学(含毕业设计)工作量达到额定工作量的60%以上,在教务处评教工作中分数达到优良以上;

4、本学年度获得过奖教金的不得再申报;

5、一人不得上报两个或两个以上奖项;

6、所有奖项以个人申报,不可数人共得一个奖。

7、参照院系评审条件  

二.奖项名额及要求:

1.聚立科技奖教金4人,4500/人;

2.言恭达奖教金10人,3000/人;

3.浙江永利奖教金6人,3000/人;

4.东大智能奖励金5人,4000/人。

5.琢章奖教金6人,5000/

三.材料填写、打印要求:

1、表格请首页单独打印,第二页和第三页正反打印,一共打印两张纸,请不要自行改动格式。申请表请贴好照片。

22016年开始奖教金需要网上录入,具体的登陆要求请参见附件三说明,请各位老师在各系评审会议开完后,确定了获奖者奖项后再登陆填写。

3、申请表填写和信息录入的时候请填写务必准确,“奖项名称”,“所在单位”请用全称;“项目名称”须按通知要求填写规范完整;“金额”格式如:2000代表2000元(人民币), 一卡通号和姓名核对准确,数据填写开头和中间不要留空格;获奖老师必须准确填写联系电话。

四、时间结点安排

请各系于2016年5月23日以前召开各系评审会议,参照《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奖管金、奖教金评选条件》,在上报本学年奖教金时,需填写《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附件1,2016版本,纸质版)及《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请系主任统一填写汇总)。以系为单位将获奖者申请表纸质版以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103005259@seu.edu.cn在2016年5月23日上午10点前交给院办303办公室  

电话:52091106

  附件1奖学金申请表(2016).docx附件2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xls附件3教职工用户手册—申请.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