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设计部许邓韬经理和夏愍经理率队前来我院做汽车设计大赛和实践平台宣讲活动

发布者:李轶南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1187

2016419日上午,上汽集团设计部许邓韬经理和夏愍经理率领设计师团队前来我院做上汽集团“荣威MG杯”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和实践平台宣讲活动,艺术学院王和平书记率领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设计系骨干教师参加了接待,双方就设计竞赛内容、赛事细则,学生参与上汽集团的实习、实践和项目培训,建立校外实习基地,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等诸多方面密切交换了意见。下午,许邓韬经理为同学们做了激情洋溢的汽车设计讲座,同学们反响热烈,夏愍经理主持现场答疑,答问环节精彩迭起。最后,在春日夕阳的灿烂余晖中,双方依依惜别。

上汽集团“荣威·MG杯”汽车设计大赛,已经逐步成为中国一流和全球具有影响力的汽车设计赛事平台,发现并培养了一大批富有设计天赋的明日汽车设计之星,上汽设计也在此过程中助力许多优秀学生实现了成为职业汽车设计师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