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研究生基金会奖学金的评审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814

各位研究生:

我校2019年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我院奖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9年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

二、参评对象

在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在职、定向、委培除外,不含毕业班)

三、艺术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条件

1、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志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

3、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无无故缺席现象;

4、专业学习成绩突出,科研成果显著,有良好的学术道德;

5、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有健康的身体素质;

6、申请助学金的研究生应为艺术学院认定的贫困学生

7、无故缺席学院重大活动或者未经学院允许也未办理请假手续私自离校的学生则不允许参加此次奖(助)学金的评定。

8、上一年度考勤签到情况良好,受到学院通报批评以上(包括通报批评)处分的学生不得参加此次的奖(助)学金评定。

四、评分标准

评选积分由研究生的平时表现得分、学习成绩得分、科研成果得分和德育得分四部分构成。

教育基金会奖(助)学金得分=平时表现得分*20%+学习成绩得分*10%+科研成果得分*25%+德育得分*45%

五、艺术学院研究生奖项设置

奖项

金额

人数

言恭达奖学金

2000

4

东大智能奖励金

2000

2

日照钢铁奖学金

3000

10

注意事项:

1本学期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工作已启动,仍采取本人自愿申请,经院系初审并推荐,并交研究生院审定,原则上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2、本学期奖(助)学金的申报和审核都需要网上进行,请登录东南大学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seu.edu.cn)账号、密码同信息门户,或者登录信息门户点击右上角办事大厅链接,搜索“东南大学-基金会”进行申报。学生申请时间为48-418日。申报人、审核人登录,使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使用说明可进入系统下载。

3、纸质版材料请415日(周一)上午1100前交至艺术学院学办(艺术学院307)。

奖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报书(网上申请后自行打印)、研究生学术活动登记表,均为一式一份(暂时不需要打印成绩单)。

联系人:滕航电话:83795540

技术支持:毛潇楠联系电话:52090048     手机:15951736059

  

  

未在规定时间上报纸质材料的同学,视作自动放弃申报。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育基金会奖学金评选条例.pdf

2019年艺术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登记表.xlsx  

  

  

201949

艺术学院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