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坛”第四十五讲公告

发布者:王廷信发布时间:2019-04-07浏览次数:1324

题目:文化、艺术与空间的相互诠释——南京牛首山的文化传播


主讲人:胡勇  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


主持人:王廷信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


时间:2019年4月10日(周三)上午9时


地点:九龙湖校区院大楼三层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胡勇,男,1973年出生于湖南岳阳市。南京市文化产业领军人才。1991年参加工作,2013年南京大学哲学博士毕业,师从著名佛学专家赖永海先生。目前在南京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博士后流动站工作;2013年参与牛首山项目建设,目前为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从事中国哲学及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在《哲学研究》、《孔子研究》、《道德与文明》、《台湾大学哲学论评》、《文化产业研究》、《宏德学刊》等学术期刊及相关学术会议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专著2部。担任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期间,致力于佛教及牛首山景区的文化艺术规划、建设与传播,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