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引导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于薇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36

关于东南大学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引导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艺术学院接收申请材料的时间:3月25日下午13:00-13:30,地点:艺术学院(九龙湖)2楼211室。或于此时间之前放置三楼于薇信箱。电子版请发送至cuteyw@sina.com。



各相关院系、部门:


根据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现启动2019年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重大引导项目申报工作。本项目主要资助校内教师开展人文社科领域重大课题研究,每项资助额度5万元左右,资助周期原则上为两年,鼓励提前申请结项。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须符合《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东南大学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细则》的有关规定。

1.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申请人具有较强科研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有结构合理、以中青年骨干为主体的科研团队。

2.所申报课题具有良好科研前期条件和较好的科研预期,符合国家发展规划及国民经济发展的重大需求,属于新兴交叉学科研究或重点领域前沿问题研究。研究内容可能列入国家各类重大、重点项目的资助范畴或取得重大成果(省部级以上成果奖、或省部级以上项目成果鉴定等级优秀、或文科最高级别刊物论文、或SCI\SSCI\EI\A&HCI论文)。

3.同年度限报1项,不能同时享受其他各类基本业务费项目经费资助,有在研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新项目。

4.优先支持2018年度投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教育部重大攻关课题投标项目的专家,近2年重大获得立项的专家,以及报送重大选题列入省规划推荐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选题的专家。


二、申报组织:

1.申报人认真填写《项目申请书》,登录社科科研管理系统,在项目申请(非立项申请)中填写相关信息,上传《项目申请书》电子件,提交学院科研秘书审核。

2.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经费预算表》的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缺一不可。文科院系申报材料纸质版经院系审核推荐盖章后,由本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shenyeqing1005@126.com;其他单位申报材料可经单位审核盖章后直接报送。

3.申报材料中的《经费预算表》,须按照表中的文字提示和比例规定合理预算,填写经费数额及其具体用途。根据学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领导小组会的意见,2019年基本科研业务费将设立2个考核时间点,分别为615日和930日。截至615日,已下拨的专项经费使用未达到50%的项目,除收回未达50%的未使用经费外,并同比例核减剩余经费;基本业务费全校范围内竞争性使用,学校基本业务费总额用完,未用完的额度自动作废,即使学校基本业务费没有用完,资助经费也只能在1012日前使用,未使用经费将由学校收回。

4.截止时间:2019326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东南大学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2019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经费预算表.docx

附件3.东南大学校内人文社科项目验收标准.docx

附件4.学科分类与代码.doc

附件5.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doc

  

    联系人:沈也晴

    联系电话:5209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