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善尽美·轻罗小扇绘丹青”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701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艺术学院联合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东南大学机关党委共同举办的“尽善尽美·轻罗小扇绘丹青”文化活动于315日在九龙湖校区如期举行。该活动以书画艺术形式为载体,旨在营造校园艺术氛围,传播师生和谐相伴、教学相长的正能量。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莉玲、机关党委书记吴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天为、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袁琴、艺术学院工会主席马民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张志贤以及机关党委和学生线的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艺术学院副教授程万里老师作为本次活动特邀嘉宾进行了全程讲授和辅导。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在艺术学院志愿者的协助下,运用想象力、创作力,开启手中团扇的蜕变之旅。艺术创作的过程是一个艰辛而又幸福的过程,看那单是线描过的扇面由黑白渐为斑斓色彩,看那空白扇面在笔下生出满纸春色、拂堤杨柳、小楼春雨、深巷杏花……不失为一种雅致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