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双一流学科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周渝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685

关于申报2019年度双一流学科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校学科办工作要求,现开始编列2019年度双一流经费使用计划,烦请各位老师按需申报。

1、著作、教材出版资助。属于艺术学理论学科的著作每部拟资助4万,其他学科著作每部拟资助3万;艺术学理论学科的标志性教材每部拟资助4万,其他学科教材每部资助3万。根据教授委员会决议,在商务印书馆、三联书店、中华书局、人民出版社等四家出版社出版的著作或教材,每部资助6万。其他著作和教材原则上均在东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字数均在20万字及以上。不资助论文集及已出版过的著作和教材。请注明著作/教材、出版社名称、字数。

2、主办小型工作坊。该项资助以艺术学理论学科为主的小型工作坊,鼓励工作坊和论坛邀请海内外知名学者参与,工作坊邀请学者不得超过2人,参与工作坊的本院教师及学生须在10人及以上。小型工作坊邀请校外学者参加每位每次可支付酬金3000元,并支付往返路费及住宿费。请注明工作坊名称、时间、地点、人数及计划产出的标志性成果。

3、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鼓励教师及全职博士后出国参加以艺术学理论学科为主的学术会议,需正式邀请函及参会宣读论文。请注明会议名称、时间、地点及参会论文题目。

4、邀请来华专家讲学。该项资助需提供专家信息(姓名、职务、职称、服务单位、来华讲学时间、讲座题目)。

注:1、根据学校规定,邀请海外专家举办讲座或工作坊,以及本校教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欧美国家资助额度上限2万,非欧美国家或地区(含港澳台)1万。其中含差旅、住宿、机票、图文制作、酬金等一切费用。不再安排单独的酬金报销。

  2、根据学校规定,所有经费使用与报销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20日前,逾期不再受理,请相关老师注意时间节点。

以上相关经费申报信息请于2019131日前提交给学科秘书姚瑶老师汇总897841527@qq.com,因学校尚未确定2019年度各双一流学科的经费分配金额,故本次统计的申报项目,将经过院教授委员会与党政联席会审议后,根据学校经费使用规定进行增减或调整。

  

学科办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