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9艺术之夜——“艺心一意 艺路相伴”迎新晚会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9-01-06浏览次数:1487

       1月5日晚,以“艺心一意 艺路相伴”为主题的艺术学院2019艺术之夜迎新晚会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精彩上演。机关党委书记吴娟,校团委副书记张琰,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和平,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三十余位学院教师和六百余位学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本次艺术之夜晚会由“艺心一意”和“艺路相伴”两个篇章组成,包含小品、歌曲、舞蹈、器乐、诗朗诵等集中外流行、国粹精华、怀旧经典的多种节目样式。晚会还进行了奖教金、奖学金的颁奖,表彰2018年获得成绩的老师及取得进步的同学。师生相伴,同台表演,其乐融融,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在焦廷标馆共度美好时光。


       一场视听盛宴,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的凝聚力和师生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