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设计系学子在第二届黄公望主题两岸文创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许继峰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518

          近日,“天工妙·展艺东方”第二届黄公望主题两岸文创设计大赛结果在台北揭晓,我院设计系学子在许继峰老师指导下在本次海峡两岸三地的文创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吴瑞卿和雷震的《九鱼台-香座设计》作品荣获人气潜力奖;刘佳倩和王笑一的《流水椅》作品荣获团体奖;高涵、欧阳欣畅和刘巍的《虞山蝶椅》作品以及《春山历》作品获得最佳创意奖。

          据悉,本次天工妙艺,展艺东方两岸文创设计大赛,旨在着眼点东方美学的艺术境界,并打造成集产品研发、展示、销售为一体的两岸合作创新平台,进而加强两岸艺术创作者和设计师的学术与技艺交流互进。两岸共计有63间学校,共计多达248件作品参与终评。活动邀请苗栗木雕协会理事长蔡献堂、大同大学设计学院院长吴志富、清华大学萧铭芚教授、台北科技大学木艺研发中心主任陈殿礼、三义木雕博物馆馆长郑志强、中华文创学会王秀杞理事长、台湾工艺发展协会理事长吴宽亮、怀德居家具知识馆创办人林东阳、顽石创意总经理林芳吟等人,担任竞赛评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