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第二批“三类博士后”招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397

各博士后导师:

 

  根据我校2018年度博士后招收工作的安排(见附件 1),第一批“三类博士后”招收工作将在12月份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博士后导师注意告知博士后申请人:

 

一、“三类博士后”包括:

 

1、在职人员(含定向委培、现役军人);2、超龄人员(自然学科领域:36-38 周岁;人文社科、医学领域:36-40 周岁);3、同一一级学科人员(指本校博士毕业生,进站时不更换一级学科及合作导师)。注:如果申请人具有三类情况中两项以上,只计1名人员。

 

二、“三类人员”招收程序:

 

1、12月7日前,个人申请:

申请人准备进站申请材料(详见东南大学博士后进站申请指南),并将纸质版提交至学院院办30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254423708@qq.com

 

 

2、12月14日前,学院审核推荐:

学院对申请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进行审核,确定是否同意招收,并将同意招收者的材料(排序后)报送至学校博管办。

 

 

3、12月 28日前,学校评审遴选:

学校博管办组织评议,确定进站人员,并办理进站手续。

 

注:以上 “三类人员”,仅指我校流动站自主招收的博士后人员,包括学校单独招收的博士后,以及与省级创新实践基地联合招收的博士后(省级企业博士后)。

 关于2018年三类博士后进站的说明.pdf

  

艺术学院院办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