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秋季奖助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1113

各位同学

2018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我院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8年东南大学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原则上一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二、评选程序

1、我院名额分配:

序号

项目

类别

项目名称

奖励要求

名额

1

奖学金

何勤奋爱心基金奖学金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3. 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  4. 关心集体、团结同学、乐意助人、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1

2

助学金

何耀光助学金

家庭经济困难,在校无违纪处分记录,成绩无首修不及格

1


   2、申请人需通过学工系统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将审核通过名单进行公示,并上报学校审核和公示,报送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3、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正式公布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三、时间安排

   1、系统已于2018年929开放,学生申请路径为:信息门户—奖惩服务—奖学金申请;信息门户—资助服务—助学金申请

   2、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2018年1012上午10:00申请材料交艺术学院307办公室刘畅老师。

  

   特别提醒:

   1、所有奖助学金都需要学生通过系统申请并学院审核,所提交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一律从系统导出打印,表格总共三页,第2、3页需正反打印,表格格式不得变动,照片请务必贴好。

   2、奖学金、奖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

  (1)《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成绩单,均为一式一份,其中奖助学金如果要求是家庭经济困难生的需提供家庭情况调查表;

  (2)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均为一式一份。

   3、申请奖、助学金学生在学工系统中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联系电话、邮箱等),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同学及时在学工系统中更正,否则申请视为无效。



艺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