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762

 各位老师:

《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有需要申报的老师,请对照晋升条件和通知要求,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电子版材料:

烦请于9月27日下班前将晋级人员花名册电子版(附件中下载,单位岗位聘用与考核领导小组意见和资格审查情况不用填写)、《东南大学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申请表》2018年东南大学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申请晋级人员情况简表》电子版发送至103008119@seu.edu.cn邮箱。并短信告知方跃武老师,以免邮件遗失等情况的发生。

 

纸质版需交材料:

1、《东南大学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申请表》

2、《2018年东南大学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申请晋级人员情况简表》A3打印

3、个人申报的附件材料装订成册(具体材料装订顺序见《关于开展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通知》的附件2)。

以上材料纸质版于2018年9月28日前交至艺术学院九龙湖院办。《东南大学专业技术岗位晋级申请表》2018年东南大学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申请晋级人员情况简表》电子版也请发送至103008119@seu.edu.cn信箱,谢谢。

 

联系电话:52091106

  

  

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相关资料.zip

关于开展2018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通知.pdf

  

  

艺术学院院办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