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112

201893日下午,我院2018级秋季博士和2018级硕士新生入学典礼在艺术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开展。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导师,以及学院教职工出席入学典礼。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袁琴老师主持。

王廷信院长在典礼开始,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期待同学们要见贤思齐,养好品格;自主学习,练好本领;独立思考,写好文章。导师代表卢文超老师对新生们给予殷切的希望,强调了读书和写作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读书、写作的经验和体会。老生代表胡亚东同学从自身经历出发,告知学弟学妹们要做好学生的本分,履行好学生的担当,将理论方法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新生代表李国锦同学代表新生们展望了对未来研究生生涯的期许,并愿意发挥作为青年新的活力与激情,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最后,我院原党委书记王和平老师致新生们寄语和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平台,踏实做学问,勤勤恳恳做人,不断追求真善美。

典礼结束后,各位导师与自己的学生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