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和宝钢优秀教师奖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马民华发布时间:2018-08-17浏览次数:1270

国家级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奖两项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符合条件的老师按文件要求申报,申报材料提交给教学秘书杨朗:15150688495,quintilianus@163.com

  

  

关于申报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与宝钢优秀教师奖的注意点如下:

一、万人计划教学名师

1.各院(系)、教学单位限推荐1申报。

2.文件申报要求中的: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6学年(20122018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非现任校级领导。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此条件为必须满足的条件,请根据教务平台上能够查询到的教师本人的授课学时计算每学年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并按照推荐表中模板要求填写三、教学工作情况1。请学院把关此项基本条件,不满足者请勿上报。

3.填写推荐表时请注意查看填写说明,根据填写说明中的要求填写材料,并于最后签字确认。

4.请各位老师对所填写的数据负责,保证数据真实、准确。

5.请不要忘记要将电子材料(推荐表、汇总表、附件)也一并提供哦~

  

二、宝钢优秀教师奖

1.各院(系)、教学单位限推荐1人申报。

2.文件申报要求中的:坚持工作在教学第一线,近三年须连续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每学年完成公共基础课或专业基础课授课在64学时以上为必须满足的条件,请学院务必核实准确。

3.请各位老师对所填写的数据负责,保证数据真实、准确。

4.请不要忘记要将电子材料(评审表、汇总表)也一并提供哦~

  

两项申请的截止时间为822日下班前,逾期不候。

  

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联系人:周希希13914792024

宝钢优秀教师奖联系人:邓蕾83790711



--

 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发文与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