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于薇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05

各相关单位:

 《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已经江苏省文化科技和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核批准,现正式发布。江苏省文化科技和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开始受理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现将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新时代文化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2、紧密结合我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任务要求,坚持理论研究与应用对策研究并重,加强难点突破,注重理论创新。

3、课题要围绕我省文化产业、艺术创作、公共文化服务、文化科技、文化遗产保护、文化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尤其要展开应用性较强、有政策指导性的课题研究,力争推出一批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应用对策研究项目,充分发挥文化科研的决策咨询功能。

二、相关事项

1、省文化科研课题面向全省,择优立项。课题申报人应以《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中所确立的内容为研究方向。

2、省文化科研课题分为文化产业、文化综合两大类,项目设置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自筹经费课题。自筹经费课题须提供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资金资助证明。

3、江苏省文化科技和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接收课题申报材料并做好汇总工作,省文化科技和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不直接接收申报材料。

4、江苏省文化科技和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苏文规〔20171号)相关规定,开展立项评审、课题管理等工作。

5、对立项的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分别给予10000元、15000元资助,所有立项课题完成时限为一年。

三、申报方式

 课题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并提交纸质材料的方式进行。申报者需网上注册(网址http://shenbao.jscnt.gov.cn/,或江苏省文化厅官网→公共服务→江苏省文化厅文化科研课题申报管理平台),在线填写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后无法修改),将提交后网上生成的申报评审书(含论证活页)打印2份(其中一份院系签字盖章供学校留存)报社科处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119室。

四、申报时间

 本年度课题申报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619日(星期二),逾期不再受理。请各申报人在截止日期前,将《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含论证活页)、《2018年度江苏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报送至社科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denglijianmei@163.com

  社科处联系人:李建梅,83783762.

申报指南:2018省文化科研课题申报指南.docx

详情参见:http://skc.seu.edu.cn/2018/0521/c4993a21694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