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艺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崔天剑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1502

    

    2018521上午十时迎来了东南大学艺术学院一年一度的521本科毕业作品展。艺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东南大学金保昇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娟、学生处副处长徐进和来自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第二师范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工程学院、江苏经贸学院、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南京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兄弟院校艺术院系的领导、专家,及我院党政领导、各系指导教师、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崔天剑副院长主持,王廷信院长致开幕辞,金保昇副校长讲话并宣布“艺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金校长指出:举办本科毕业作品展,旨在检阅艺术学院本科专业的教学效果、展示专业特色、推动学科发展,进一步扩大东南大学在艺术学科的社会影响;学生的作品呈现了丰富性、多元化的特点;希望艺术学院的同学们通过毕业作品展,互相学习、认真总结、不断提高;希望艺术学院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的总目标总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观念、深化改革,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类专业教指委副主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南京艺术学院原副院长何晓佑教授代表兄弟院校致辞,对我院毕业作品的多元多样及作品展的开幕表示祝贺。许继峰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发言,对同学们表达了期待和祝愿。徐鑫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充满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感谢和不舍

  

    本届毕业作品展以“横竖撇捺”为主题,涉及产品设计、平面设计、环艺设计、美术学、动画等专业的80位同学的主题作品,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的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