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第二轮奖教金评审工作通知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417

院机关、各系:

2018年度奖教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今年奖教金的申报与评审,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院系初审并推荐,人事处审定报教育基金会备案的办法。对从事基础课(含公共课)教学的教师倾斜。

一.奖教金申报基本条件:

1.师德高尚、敬业爱岗、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努力从事教学建设和科学研究,并取得显著成果;

2.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3.超额完成年度工作量,且教师课堂教学(含毕业设计)工作量达到额定工作量的60%以上,在教务处评教工作中分数达到优良以上;

4.本学年获得过奖教金的不得再申报;

5.一人不得上报两个或两个以上奖项;

6.所有奖项以个人申报,不可数人共得一个奖。

二.奖项名额及要求:

1.言恭达奖教金10人,3000/人;

2.东大智能奖励金5人,4000/人。

3.日照钢铁奖教金8人,5000/

三.有关说明:

申报和审核继续通过登录东南大学奖教金申报网站http://seufund.seu.edu.cn,在新奖助学金申报系统中进行。

现将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1.申报人、审核人使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登录。申报人在申报时务必详细填写网页显示的各项内容。各系于2017516日之前必须完成评审工作,届时系统将关闭。

2、今年开始请申报老师网上填写完后保存生成打印表格(不要用以前的表格自行填写),请首页单独打印,第二页和第三页正反打印,一共打印两张纸,请不要自行改动格式。申请表请贴好照片。

3.申报系统为电脑版,手机暂时无法登录。如遇到浏览器显示问题,请使用firefoxchrome、猎豹、360等最新版本浏览器登录。

4、申请表填写和信息录入的时候请填写务必准确,“奖项名称”,“所在单位”请用全称;“项目名称”须按通知要求填写规范完整;“金额”格式如:2000代表2000元(人民币),一卡通号和姓名核对准确,数据填写开头和中间不要留空格;获奖老师必须准确填写联系电话。

四、时间结点安排

请各系于2017年5月23前召开各系评审会议,参照《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奖管金、奖教金评选条件》,各系在上报本学年奖教金时,需汇总各系评审出来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教金申报表》(申报者系统录入打印)及《奖教金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请系主任统一填写汇总)。以系为单位将获奖者申请表(纸质版)以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103008119@seu.edu.cn最迟请在2016年5月23日下午5点前交给院办303办公室。

 2018年艺术学院奖教金汇总表.xls

附件3教职工用户手册—申请.pptx.pptx

奖教管金评定条例.doc  

  

艺术学院院办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