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用国际音乐文献资料全文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者:周渝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347

各位老师学生:


根据“双一流”学科建设要求,我院已开通国际音乐文献资料全文数据库RILM Abstracts of Music Literature with Full Text的试用,请大家积极使用。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校外VPN可以登录

试用期限:2个月,至2018710

访问链接:

RILM Abstracts of Music Literature with Full Text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profile=ehost&defaultdb=rft

(如果VPN校外无法登录,RILM帐号:s1397862-api 密码:1H#$aE#5)  

数据库简介:

RILM Abstracts of Music Literature with Full Text

涵盖全球音乐的全文数据库 我们提供研究者在音乐学术研究中最丰富且全面性的全文资源。除了由RILM全球专家团队共同策划及编 纂的诠释资料与摘要,RILM Abstracts of Music Literature with Full Text让研究者得以在EBSCOhost平台上搜寻 全文,以及全面性的浏览上百本全文期刊内容。

横跨全球的深度与广度 RILM Abstracts of Music Literature with Full Text包含200本以上的期刊,约1,000,000页的全文内容(其中许多内容 是无法在其他在线平台取得)。范围横跨50个国家、40种语言,从20世纪初至今的出版物,收录始于创刊 号起,所有卷期之全文资源。因此,除了学术论文和评论,数据库内还包含讣闻、社论、信函、广告、新 闻以及更多。

内容特色 :

提供音乐领域研究者全球性及多面向的资源

 200本以上的全文期刊(其中许多内容是无法在其他在线平台取得)

内容横跨50个国家、40种语言

20世纪初至今的全文内容

每月持续更新与新增

收录列表下载地址:

http://rilm.org/fulltext/

RILM Abstracts of Music Literature wiht Full Text.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