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春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渝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83

各位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领导:
你们好!
  上学期,研究生院对全校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了检查,各培养单位都很重视,均能按照研究生院要求进行自查,认真填写了自查表,提交了自查报告。总的感觉,各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和教学管理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培养经验,管理有序,成就可观,各有特色。在上学期的自查和研究院组织的抽查中,也发现有些院系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存在不足。
  本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通知见附件)已经开始,请各位领导接到通知后认真布置,将本次检查作为一次梳理提高的机会认真对待,并按照通知上的时间节点要求将相关材料递交培养办。
  为强化研究生教学管理,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严格培养环节,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今后对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将实行常态化。

 

曹蕾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TEL:025-83792244
EMAIL:
gsedu2@seu.edu.cn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春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docx

  

艺术学院2017---2018春学期研究生课表(含博士和硕士).doc  

  

东南大学研究生课程听课记录表.doc

  

东南大学研究生教学院系自查情况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