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艺术学院2018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386


各位2018届硕士毕业生:

我院2018届第一批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凡在524日答辩通过且上网审核通过的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括2016级提前答辩的研究生)均可参加本次评选。我院将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版的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 评比条件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

第二项 评比注意事项

1、参评研究生务必于524日前完成答辩且网上审核通过;

2、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院系须出具详细的推荐意见;

3、《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请用黑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第三项 表格下载

东南大学主页人才培养研究生院下载区域研究生管理《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

第四项 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5月17日

收齐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申请表

     5月20日前

院系评审委员会进行评比

  

5月24日前

拟报优秀名单在研究生培养信息系统提交并导出,http://202.119.4.150/newyjsy/pyxmgl/pymdgl.aspx以书面形式请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一起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5月28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5月28日

6月1日

全校范围内公示(征求意见)。

6月底

学校行文表彰(和6月底评比一起发文)

注意:各位应届毕业研究生如有意向申报,请根据学校要求填写申报表,并于517日下午17:00前交到艺术学院学办(艺术学院307室,电话52091108),逾期不候,请相互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