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第一批)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096

我校2018年教育基金会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我院奖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8年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

、艺术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条件

1、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学校和学院工作,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规格化成绩综合考评),上一学年必须无首修不及格科目;

5、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做出表率,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6、家庭经济困难者(持有家庭所在地(乡镇或街道以上)民政部门开具的家庭经济证明)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7、原则上同一年度奖学金额度较高的奖项不可兼得;

8、无故缺席学院重大活动或者未经学院允许也未办理请假手续私自离校的学生则不允许参加此次奖(助)学金的评定。

9、上一年度考勤签到情况良好,受到学院通报批评以上(包括通报批评)处分的学生不得参加此次的奖(助)学金评定。

10、奖(助)学金评定条件最终解释权归艺术学院学办(电话:52091108)。

  

三、艺术学院研究生奖项设置

奖项

金额

人数

言恭达奖学金

2000

4

东大智能奖励金

2000

2

日照钢铁奖学金

3000

10

四、艺术学院研究生奖项设置

1、今年奖学金的申报与评审,仍采取本人申请,经所在院系初审并推荐,并交研究生院审定,原则上一名学生一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2、本学期奖(助)学金的申报和审核都需要网上进行,学生申请时间为4月10-4月18日。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申请的同学,视作自动放弃申报。请同学们登录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网站(http://seufund.seu.edu.cn)在新奖助学金申报系统中进行。

申报人、审核人登录,使用一卡通账号和密码,使用说明可进入系统下载。

注:申报系统为电脑版,手机暂时无法登录。

由于使用了最新的技术,如遇到浏览器显示问题,敬请使用firefox、chrome、猎豹、360等最新版本浏览器。

3、纸质版材料请于4月19日上午11:00前交至艺术学院学办(艺术学院307)。

奖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报书(网上申请后自行打印)、研究生学术活动登记表,均为一式一份(暂时不需要打印成绩单)。

  

未在规定时间上报纸质材料的同学,视作自动放弃申报。

2018艺术学院研究生学术、活动登记表.doc

                                                                              2018年4月9日                                                        艺术学院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