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选题的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070

艺术学院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今年继续围绕“提升实践深度、深化质量工程”的工作目标,根据“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秉承“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将暑期社会实践与科技创新、社会调研、志愿公益和就业创业等内容紧密结合。根据校团委要求,现向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征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选题。

一、征集范围和对象

艺术学院全体师生

二、选题类别(详见文件:《关于征集2018年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选题的预通知》

重大专项重点主题

1.“东大青年大学习实践团”

2.“不忘初心重走时代之路”。

3.“探寻改革开放中的东大力量”。

4.“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5.“关注留守和流动青少年社会问题”专题实践调研。

6.“重点单位基层岗位体验营”主题实践活动。

1.“重走扶贫路,走入民生处”调研活动。

2.“感知五位一体,观察国情社情”主题实践活动

3.“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主题实践活动。

4.“美丽中国”生态环保主题实践活动。  

5.“志愿青春新建功”主题实践活动。  

6.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实践活动。  

7.“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东南大学教育思想调研活动。

8.“探寻东南大学复更名30年成就”。

  

  

  三、选题申报

请所有申请的团队或个人按照要求,在东南大学智慧团建系统的社会实践项目中填写《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选题申报表》(内容详见附件1)。

艺术学院选题系统申报时间:2018年4月9日—4月23日;

艺术学院选题立项答辩时间:2018年4月24日—5月8日;  

艺术学院选题校级选题推荐审核时间:2018年5月8日-5月10日。

PS:1、其他选题将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列为院级选题。申报操作指南见附件3

   2、 有意参加社会实践双选会的团队请填写社会实践双选会申请表(附件2)发送twartseu@126.com,截至日期为418日。

关于征集2018年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选题的预通知.docx

附件1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选题申报表(2018年).docx

附件2 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双选会申请表(2018年).docx

附件3学生手册.doc  

  艺术学院共青团委员会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