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对通选课程立项建设项目进行年度检查暨遴选优秀通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崔天剑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499

各位老师:


教务处将于本学期组织专家对2016年立项建设的通识课程以及正在开设的通选课开展年度检查工作,

本次通选课专家听课检查时间为3-19日至4月19日。

请本学期开课的通选课(见附件1中的开课名单)教师做好相关准备,迎接听课专家检查。

本次将在检查的通选课中遴选20门左右的优秀通选课予以奖励。

请各位老师认真准备。

      通选课检查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15日,其中课程教学大纲与教学日历请于下周一18号前提前提交至教学秘书杨朗的邮箱(quintilianus@163.com),再统一提交教务处。


另: 请各位老师重视此次检查,如有课程调课、上课地点发生变动等情况,及时告知教务处教研科周希希(13914792024),非常感谢!!



附件为《关于组织对通选课程立项建设项目进行年度检查暨遴选优秀通选课的通知(校机教【2018】25号)》及其附件材料。

2018年通选课检查发文与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