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双一流学科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周渝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800

关于申报2018年度双一流学科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校学科办工作要求,现开始编列2018年度双一流经费使用计划,烦请各位老师按需申报。

1、著作、教材出版资助。该项资助向艺术学理论倾斜,属于艺术学理论学科的著作每部拟资助4万,其他学科著作每部拟资助3万;艺术学理论学科的标志性教材每部拟资助4万,其他学科教材每部资助3万。请注明著作、教材名称、字数。为了体现著作与教材的标识性及东大艺术学品牌效应,所出版著作和教材均在东南大学出版社出版。不资助论文集及已出版过的著作和教材。

2、主办小型工作坊及小型论坛。该项资助以艺术学理论学科为主的小型工作坊和小型论坛,鼓励工作坊和论坛邀请海外知名学者参与,工作坊邀请海外学者不得超过2人,小型论坛邀请海外学者不得超过5人。小型工作坊邀请校外学者参加每位每次可支付酬金3000元,并支付往返路费及住宿费;小型论坛邀请校外学者参加仅支付往返路费及住宿费。请注明工作坊或论坛名称、时间、地点、人数(工作坊邀请校外学者一般不超过4人,小型论坛邀请校外学者一般不超过10人)及标志性成果。2018年学院资助小型工作坊及小型论坛次数不超过10项。

3、出国或在国内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该项资助鼓励教师出国参加以艺术学理论学科为主的学术会议,需正式邀请函及参会宣读论文。请注明会议名称、时间、地点。

4、邀请来华专家讲学。该项资助需提供专家信息(姓名、职务、职称、服务单位)。

以上相关经费申报信息请于20171220日前提交给周渝老师汇总zhouyu714@hotmail.com,因学校尚未确定2018年度各双一流学科的经费分配金额,故本次统计的申报项目,将经过院教授委员会与党政联席会审议后,根据学校经费使用规定进行增减或调整。

  

学科办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