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博管办:《关于开展2017年度“三类特殊人员”进站申请及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3531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意见>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20号)中“严格控制招收本单位同一一级学科、超龄、在职博士后人员比例”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本年度博士后招收的实际情况,现决定集中开展“三类特殊人员”进站申请及遴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三类特殊人员”包括:

1、在职人员(含定向委培、现役军人)

2、超龄人员(自然学科领域:36-38周岁;人文社科、医学领域:36-40周岁

3、同一一级学科人员(指本校博士毕业生,进站时不更换一级学科及合作导师)。

二、进站遴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12月8日前,个人申请

申请人根据本人的身份类型准备相应的申请材料(详见东南大学博士后进站申请指南),并将纸质申请材料提交至流动站所在学院。

2、12月15日前,学院审核推荐

院系对申请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进行审核,确定是否同意招收,并将同意招收者的材料(排序后)报送至学校博管办。

3、12月22日前,学校评审遴选

 学校人事处博管办组织评议,确定进站人员,并办理进展手续。

  

如有不详之处,请联系:王超、龙黎,83793317、52090252

  

特此通知!

  

东南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