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兼职(任职)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844

各系:

   接教育部司局函件《关于报送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兼职(任职)情况的通知》(教人司函﹝2017﹞399号)通知,现将我校关于报送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兼职(任职)情况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统计各单位在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现有兼职、任职和曾经任职或兼职人员情况,按照填写说明(附件一)要求,填报《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兼职(任职)情况统计表》(附件二),兼职项目不设数量要求,信息务必准确详实。
   请各有关教师高度重视,按相关要求填写表格。时间比较紧急,请务必于11月28日前上报院办方跃武,邮箱254423708@qq.com

  

  

附件一:填表说明.docx  

附件二:教育部直属系统国际组织、国际性学术组织兼职情况统计表.xlsx

  

  

  

  

艺术学院院办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