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产品设计专业本科生徐将依同学获得红点奖 (Red Dot Award)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750


    2017年红点奖 (Red Dot Award) 颁奖典礼于73日在德国埃森市 (Essen) 举办。今年的红点奖拥有来自 54个国家超过5500件产品参与其中,经过了评委们的严格筛选,共有103件作品获得「最佳设计奖 (Best of the Best)

其中,东南大学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大四学生徐将依(24314205)同学和浙江大学的队友共同完成的作品《DIY WEAVE凭借综合实力从世界各地选送的实力选手中脱颖而出,充分显示了我校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优势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

同时恭喜徐将依同学的班主任许继峰老师。


项目的概念:

将传统的竹编手工艺和现代的产品结合,创造出千变万化的室内家具,可以作为屏风、摆件,将这个产品通电后可以作为灯、音响。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传统的手工艺带进现代家居。用户可以自己DIY各种不一样的造型,简单方便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