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先进班班级的评选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164

各位研究生同学:

2017年的评优评奖工作开始进行,除2017级新生外,硕士生1516级,博士生14、15、16级均可参加三好、优干、先进班级等荣誉的评选。请大家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 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

第二项 评选基本条件

(一)三好研究生评选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学习勤奋,严谨求实,勇于创新,成绩优良;

3、坚持体育锻炼,具有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担任社会工作或从事社会公益活动者;

5、讲究卫生,所在宿舍平均卫生成绩在90分以上(含90分)。

(二)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基本条件

除具备三好研究生评选基本条件外,还须满足以下条件:

1、热心为集体服务,工作主动积极,认真负责,富有成效;

2、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在同学中威信较高;

3、担任研究生干部一学年以上,并取得一定的成绩。


注意事项

1、二年级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分必须在80分以上;

2、各班级按照:班级人数*10%推选三好生、班级人数*5%推荐优秀学生干部。

3、评优工作注重班级同学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学生工作经历,请各班按照要求评选

各班务必召开班会进行投票表决并把评选名单及票数上报学院。学院评审后将推荐到学校,经学校审批评选后公示获奖名单。班级评审占半分之四十权重,个人材料占百分之六十进行综合评定。

4、请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形式报送,先进班级材料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学院要有具体的推荐意见。

5、《登记表》要如实填写,《登记表》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6、《登记表》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优干或三好表格班长签字一栏不能本人自签。班级意见要翔实,院系推荐意见要具体。三好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表格需要正反打印,不要改变表格格式

三好研究生登记表.doc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doc


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时   间

工   作   内   容


10月10

1016

由各院、系、所负责评比,《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三好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形式请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10月16

21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10月21

1027

全校范围内公示(征求意见)。

11月上旬

学校行文表彰、制作荣誉证书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学办

                     2016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