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2016-2017学年校长奖学金的评审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7-09-26浏览次数:1487

各位同学:

为促进我校 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奖励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根据《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我校将开展2016-2017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学院将公正、公开、公平地开展此次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评选条件、奖励比例、奖励金额

详见《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收录于《东南大学大学生手册》2017年版)。

二、评审流程  

符合资格的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学院评审——评审结果公示5天——公示后的结果上报学生处——学生处审核并公示。

三、申请流程

申请学生需通过东南大学校园信息门户(my.seu.edu.cn)——奖惩管理进行申请;学院组织评审并在学工系统中进行申请。学生系统申请时间为9月26日——9月30日。 

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将《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由教务处出具并盖章的2016-2017学年成绩单,于9月27日(本周三)18:00前交至学院307,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一: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pdf

附件二: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doc

  

                        艺术学院学办

  2017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