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全体专任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暑期集中培训暨全院大会

发布者:方跃武发布时间:2017-07-02浏览次数:836

    艺术学院2017年全体专任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暑期集中培训暨全院大会于7月1日上午8:30在九龙湖宾馆至善厅拉开序幕。本次会议持续了一天,围绕“人才培养”、“教学质量”和“本科教学评估”等主题,旨在提升教职工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当天上午,院长王廷信对艺术学院人才培养的机遇、挑战与应对策略进行了探讨,东南大学人文学院原院长、江苏社科院副院长樊和平教授,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邬烈炎教授也应邀进行专题经验分享。下午,副院长崔天剑围绕“本科教学评估与提升教学质量的关系”进行探讨,并通报了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要求。副院长李轶南也就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相关要求提出了重要布置。随后,设计系主任李永春、美术系主任朱广宇、动画系主任孙菁对“如何立德树人、提升教学质量”分别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在自由发言环节,全体教职工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最后,党委书记王和平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期望。会议还就《艺术学院奖励性岗位绩效津贴考核分配办法》和《艺术学院教师奖励性岗位绩效津贴考核指标》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于2017年年终考核时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