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博士新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446

各位2017级非定向博士研究生: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博士生生源质量,促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经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学校设立“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以下简称“博士新生奖”),用于奖励优秀的全日制非定向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新生。

“博士新生奖”从2017级博士生开始评定,2017年全校设奖励名额不超过40名,奖励标准2/人,给予一次性发放。

具体要求及参评方式请关注研究生招生网: http://yzb.seu.edu.cn/2017/0606/c6677a190909/page.htm

 注意:6月25前,学院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研招办转发至学院的申报材料,依据《2017年艺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细则(试行)》进行审核评定,并将推荐名单和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同时在学院网站公示一周。

2017年艺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定细则(试行).docx

附件一 艺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选得分统计办法修订 2017年试行.doc  

  

艺术学院学办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