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庵之声”第一讲公告

发布者:周渝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1283

    为了活跃学术气氛,增加我院学生课外学习机会,从本学期起,我院开始举办“梅庵之声”系列学术讲座,本讲座由我院在职教师执讲,欢迎我院教师积极参加。本讲座将计入年终绩效积分,分值由学院按相关程序商定。

  

                                                                         院办

                                                                     2017年4月27日  

  

题目:台湾和英国大学的艺术史博士班学术训练之比较研究——对中国艺术史教育之启发

讲座人: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沈淑琦 副教授

时间:2017年6月9日下午2点

地点:九龙湖校区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


沈淑琦副教授简介


沈淑琦,台南艺术大学艺术史和艺术批评研究所文学硕士,伦敦大学艺术史与考古学系哲学博士,世新大学舍我纪念馆博士后。现为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副教授,世新大学协同研究员。伦敦大学“中国当代美术创意联结(Contemporary Chinese Art of Creative Connections)课题主要参与人获伦敦大学艺术史奖学金(Aida Sulayman Arif Bursary),于《装饰》、《中国书画》、《现代美术学报》发表十数篇论文,參加英国、香港、台湾国际会议,两岸艺术展览策展人,研究兴趣为中国近现代艺术史、视觉艺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