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559

我校2017年教育基金会本科生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定原则

各院(系)根据《东南大学学生奖励条例》,结合院(系)奖、助学金评定细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2017年东南大学春季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二、艺术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选条件

1、热爱国家,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乐于助人,勇于奉献,努力承担学校和学院工作,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

3、为人正直,作风严谨,热爱劳动,勤俭节约,身心健康;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参考绩点成绩);

5、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能做出表率,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6、家庭经济困难者(持有家庭所在地(乡镇或街道以上)民政部门开具的家庭经济证明)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7原则上一名学生每学年只能获得一项教育基金会奖助项目

8、无故缺席学院重大活动或者未经学院允许也未办理请假手续私自离校的学生则不允许参加此次奖(助)学金的评定。

9、上一年度受到学院通报批评以上(包括通报批评)处分的学生不得参加此次的奖(助)学金评定。

10、奖(助)学金评定条件最终解释权归艺术学院学办(电话:52091108


    三、本科生申报程序

1奖(助)学金的申报和审核都需要网上进行,学生需新学工系统学生申请”进行申请,申请时间为47-411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申请的同学,视作自动放弃申报。

2、评选纸质材料(见注意事项)请于4月12日上午11:00前交至艺术学院学办(学院307)。

注意事项

(1)所有奖助学金都需要学生通过新学工系统申请并学院审核,所提交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一律从新学工系统导出打印,表格总共三页,第23页需正反打印,表格格式不得变动,照片请务必贴好。

(2)奖学金、奖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学金申请表》,成绩单,均为一式一份,其中奖助学金如果要求是家庭经济困难生的需提供家庭情况调查表;助学金纸质材料包括:《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助学金申请表》,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均为一式一份。

(注意:申请奖、助学金学生在学工系统中的信息务必要准确无误(联系电话、邮箱等),如果个人信息有误请同学及时在学工系统中更正,否则申请视为无效。)

  

艺术学院本科生奖项设置

奖项名称金额人数奖励要求
江苏电力奖学金20002
言恭达奖学金20006
东大智能奖励金20002
琢章奖学金30002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通报批评或其他处分;
3、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良;
4、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热心公益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5、善于接受新技术新思想,能利用现代化的工艺和技术手段进行艺术创作和研究;
6、同等条件下,生活困难(贫困地区家庭,城市享受低保家庭等)的学生优先。

南京安徽商会·同曦集团东南大学奖助学金B级奖助学金:4000元/人1

1) 热爱祖国,思想进步,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纪行为;
2) 由学校认定的当年贫困的安徽籍全日制本科生;
3) 学习态度端正,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刻苦,
4)成绩优良且必修课无首修不及格(用于A、B级奖助学金);
5) 有良好生活习惯,无抽烟、酗酒等不良嗜好,艰苦朴素,勤俭节约。

报奖助学金,在全校范围内按上一学期成绩排名(同专业年级排名)顺序及相关申报材料确定获奖人员和等级。(A,B级奖助学金原则上在二、三、四年级中产生)大一新生可参照入学成绩评定

  (申请人需为安徽籍)

中南助学圆梦奖学金三等奖3000元1
长北助学基金50001

艺术学院1年级本科生;

国家相关规定认定的贫困生,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记录,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