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1:1配套项目)及江苏省资助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1252

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江苏省教育厅的安排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1:1配套项目)及江苏省资助项目申报的相关事宜通知大家,根据各单位自身培养计划选派合适人员申报:
    1、1:1配套项目申报安排: 2017年的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4月1-10日(因为还需要进行校内评审和出公函需要预留时间,校内接受申报的时间为4月1日-10日,逾期将不再受理。)各单位确定好候选人后通知其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并在线提交。相关申报细节和要求请详见:http://www.csc.edu.cn/article/756,请各位申请者将一份完整的申报材料(申请表和附件材料)、各单位对推荐申报人员出具有领导签字和学院公章的推荐意见(纸质和电子版)、依托科研情况统计表(纸质和电子版)于4月10日前交到人事科。
    2、关于江苏省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由于省资助申报时间与国家留学基金委1:1配套项目时间重合,请大家务必将这两个项目的人选错开,不得两者兼报,以免浪费名额。申报省资助材料报送的时间为4月5日前,详细的申报要求,请大家参见附件。

2017境外研修通知.doc

附件1-7.docx

附件5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