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2017年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生拟录取公示

发布者:马民华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5221

2017推免生复试综合成绩-艺术学理论.xls

2017推免生复试综合成绩-美术学.xls

2017推免生复试综合成绩-设计学(学术学位).xls

2017推免生复试综合成绩-艺术设计(专业学位).xls  

  

  

2017年东南大学艺术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生拟录取说明

  

1、艺术学理论:拟录取3名(庄婉仪、张真、李国锦)

2、美术学(学术学位):拟录取2名(陈阿曼、胡艺窈)

3、美术(专业学位):拟录取1名(许亚丽)

4、设计学(学术学位):拟录取前7名,合计7名(雷震、赵汗青、朱敏、贺立群、张志远、顾文婷、王笑一)

5、艺术设计(专业学位):拟录取前6名,设计学(学术学位)第8名、第9名调剂至艺术设计(专业学位),合计8名。(翁雨昕、袁雅婵、姚恺、刘佳倩、吴瑞卿、欧阳欣畅、刘巍、仲嘉茜)

  

备注:

1、网站公示的效力等同于接收函

2具体排名详见各专业复试记分表

3928日后,我院拟录取考生且获得母校推免资格者,须登陆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开通时间详见中国研招网公告),按我院公布的拟录取专业填报志愿(须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电子照片、支付报名费)。届时,我院将在全国推免系统中分别发放复试通知和拟录取通知,推免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接受并确认,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推免生在全国推免系统只能确认一个招生单位的待录取通知,一旦确认不得随意更改。

4我校不再发放纸质接收函。拟录取的推免生不再需要参加统考生的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来我校完成学业,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