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892

各位毕业班同学:

本年度2017届毕业生生源上报工作现已开始,本次工作采取线上数据采集学生自主登录系统进行生源信息核对的方式开展。对此,做如下说明:

1、本次本次基础数据来源于研究生院和教务处提供的17年预计毕业的学生数据,最终生源上报数据由本次线上采集数据为准,多删少补。

2、本次工作需要学生登录就业指导中心生源核对系统,对已有的数据进行核对,对缺失的数据进行补充,完成生源信息核对工作。

3、本次工作结束时间为:9月30日下午5:00。请各位毕业班同学相互提醒和督促,在规定时间 完成本年度生源上报工作。

4、如出现以下情况,请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
(1)学生无法登陆系统进行生源信息核对。
请这类同学按“附件1:17生源上报所需字段”提供自己的生源相关信息;
(2)学生17年无法毕业。
基础数据为预计毕业学生数据,存在部分学生不能填报17届毕业生生源,请及时反馈。
(3)国防生。
基础数据缺失本科生培养方式信息,目前统一采用“非定向”,但是国防生的培养信息应为“定向”,院系需按照“附件3:国防生”提供国防生信息。

5、学生的生源信息核对说明,请参考附件4。


附件1:17生源上报所需字段.xlsx

附件3:国防生.xlsx

附件4:91job生源信息填报流程(学生).docx


                                                               艺术学院学办   2016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