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尽美—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师生暨在宁赣籍书画家返乡作品展》在江西师范大学美术馆举行

发布者:李花发布时间:2016-08-20浏览次数:1572

    8月15日,由东南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至善尽美——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师生暨在宁赣籍书画家返乡作品展》在江西师范大学美术馆举行了开幕仪式,东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廷信、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进、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程万里等领导、老师赴江西南昌参加开幕式,院长王廷信教授致开幕词并发表重要讲话。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卢世主、江西师范大学城建学院院长林辉发表讲话,对东南大学艺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画展给予高度评价以及深切的祝福。
    王廷信院长在讲话中认为这是我院学生将画展办好、走出去与其他省市及兄弟院校交流的一个重要标志,是未来发展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一个重要开端。开幕式后王廷信院长一行在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领导及承办方南京铭煊堂一行的陪同下参观展览,对作品进行了逐一的欣赏并提出高度评价。随后,王廷信院长在展厅接受了江西教育电视台的采访,在记者问及今后是否会在更多的城市举办此类展览时,王廷信院长表示,一定会寻找这样的机会,今后让更多的好作品走出去,也让更多的学生走出去学习和交流。
                                                          (文 张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