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春学期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田清发布时间:2016-04-13浏览次数:483

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2014年秋季学期开始,国家设立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2016年春学期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开始进行。

参评对象:

1.2016年春季入学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

2.2016年春季入学的新疆师资计划博士研究生参加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

3.符合参评条件的2016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统一享受新生奖学金,覆盖面100%

    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填写附件二的表格,否则视作放弃学业奖学金。

    表格要如实填写,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不要改变表格格式。

相关详细通知与表格如下,请仔细阅读: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春学期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发文).doc  

  附件二 东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二的表格由班长统一收齐后,于4月20日(下周三)17:00之前交给学办田老师(艺术楼307,电话:52091108),逾期视作放弃参评学业奖学金。

                                                                           艺术学院学办

                                                                          2016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