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民慈善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徐进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531

各院(系):

我校于昨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华民慈善基金会2015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说明会,会上就本期规划、合作高校、扶助内容、申请条件、项目进度、注意事项、项目评审、项目评估等方面对本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做了全面而详细的讲解,并着重介绍了华民慈善基金会扶助项目的申请条件与流程。本期华民慈善基金会扶助项目将在东南大学遴选1002016届家庭经济困难全日制本科应届生(不包括硕士和博士),资助每人3000元,并将为入选学生安排一次就业能力提升的专项培训。

现就该项目的申请和材料的提交做以下说明:

1、该项目第三方独立评审;

2、申请条件:申请人必须是我校2016年毕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凡属下列情形之一的,申请不予受理:

①在所有大学课程中,有三门或三门以上课程不及格或不合格者(补考或重修通过的科目视为及格)。

②受到所在学校或院系记过及以上处分者。

3、申请地址:http://dxsjy.chinahuamin.org

4、申请时间:41——430日;

5、申请流程:

①在线注册,注册时请认真检查注册信息是否输入准确并牢记自己的登录名和密码 ;

②登录申请,网上申请时可先保存并修改,待最终确认无误后再提交打印,签名处须手写;

在线提交并打印,同时将材料送至院系进行审核。(所以材料均已线上提交打印为准,请参考附件1

6、院系对材料进行审核并盖章后于55日(周二)前报至学办杨玲玲处。

  

  

  

学生处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