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暑期大学生赴新加坡和韩国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徐进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708

关于转发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暑期大学生赴新加坡和韩国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院(系):

现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暑期大学生赴新加坡和韩国文化交流工作的通知,活动项目有:1、赴新加坡文化交流(五天);2、赴韩国文化交流(五天)。报名人数不限,费用学生自理。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一《江苏大学生赴新加坡和韩国文化交流报名表》,并以院(系)为单位填写附件二《江苏大学生赴新加坡和韩国文化交流报名汇总表,于201451之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学生处学办施杰。

一、活动内容

1、赴新加坡文化交流(五天)

考察新加坡一所大学,与该校学生进行友好交流活动,体验不同校园文化;参观新加坡市政主要景点(政府大厦、财富喷泉、滨海艺术中心等),游览鱼尾狮公园、圣淘沙岛、环球影城、海事博物馆,乘坐游船和摩天轮,分别从水上和空中观赏新加坡美景。

2、赴韩国文化交流(五天)

考察韩国一所大学,与韩国大学生进行面对面沟通与交流,了解韩国高等教育概况和大学生学习生活。访问首尔及周边地区,参观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以及韩国最古老宫殿景福宫和国立民俗博物馆。参观普罗旺斯村庄,体验不同文化氛围的生活馆。游览韩屋村和韩国最大的游乐园爱宝乐园。

上述项目,学生可自主选择参加。

二、活动时间

20157月初至8月下旬期间分批进行。

三、报名条件

东南大学身心健康的在籍学生。

四、报名工作及其他事项

1报名以院系为单位。

2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因私护照在20162月底前有效。无因私护照者,须在2015430日前办好(办理护照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到本人户口目前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

3报名工作从该文件下发之日开始。赴新加坡和韩国的学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并在201551日前将填写的表格电子版、纸质版发送至施杰。

此外,赴新加坡和韩国学生须按《新加坡和韩国签证材料准备清单》(见附件6—7)要求准备签证材料,并在2015510日前将签证材料报送至江苏国际交流协会。

4项目的具体行程安排(见附件8和附件9),江苏国际交流协会在网站首页《项目指南短期交流》里公布,报名者登录协会网站http://jeaie.ec.js.edu.cn 获取更多信息。

五、具体费用说明

1、新加坡五天团:8800元/人

2、韩国五天团:6800元/人

费用包括:国际航班全程机票费,境外意外伤害保险费,航空保险费,签证费,境外期间学习考察费、游览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导游费、翻译费、集体活动所发生的小费,服务费。

费用不包括:护照证件费,国内往返机场交通、住宿费,一切私人费用,如:购物、洗衣、电话、收费电视节目、邮寄、行李搬运费等;因个人疏忽丢失证件后的寻找、补办等费用;违章、违法所引起的损失赔偿费用等。

相关资料可到学生处学办查阅

东南大学联系人:施杰孟杰

电话:025-52090283

江苏国际交流协会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025-83335209

传真:025-8333521483335293

电邮:jeaie_wangl@ec.js.edu.cn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202013办公室

邮编:210024

 

附件:1江苏大学生赴新加坡和韩国文化交流报名表

2江苏大学生赴新加坡和韩国文化交流报名汇总表

6新加坡签证材料准备清单

7韩国签证材料准备清单

8江苏大学生赴新加坡文化交流日程

9江苏大学生赴韩国文化交流日程

 

2015115

附件1报名表.doc附件2学生报名汇总表-东大.doc附件6新加坡签证材准备.doc附件7韩国签证材料准备.doc附件8大学生新加坡日程.doc附件9大学生韩国日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