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4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暨毕业生推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819

   2014521日上午10时,我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作品展暨推介会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和平主持,王廷信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东南大学郑家茂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南京大学美术研究院副院长聂危谷教授、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尤翔先生分别代表兄弟院校、企事业单位致辞,我院程万里副教授作为班主任代表讲话,巢文挺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讲话。来自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大贺传媒、南京阿法贝多媒体有限公司、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唯泰精品购物村苏州有限公司等兄弟院校、文化企业的代表以及我院党政领导、各系指导教师、毕业生家长及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之后,大家一道参观了展览。本届同学的作品以“着陆”为主题,涉及工业设计、美术学、动画三个专业同学的作品受到了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的高度评价,毕业生也受到了企业的热情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