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科技艺术节——艺术文化周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0浏览次数:1170

2014331日到42日,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科技艺术节之艺术文化周系列活动的三场讲座在艺术学院报告厅圆满结束。随着东南大学学生活动品质的提高,形式也越来越丰富多彩。宣传作为活动中的重要环节,熟练掌握制作宣传形式的基本软件不仅可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也可以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带来更多便利。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旨在响应校研究生会科技节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的艺术情怀,提高同学们的艺术创作能力。

首场讲座以《Photoshop软件的应用》为主题,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戴卓同学主持,王建同学主讲,讲座主要是从PS软件的学习心得以及海报实例现场教学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分析,通过具体的实例使大家更方便理解和掌握PS的使用技巧。第二次讲座是艺术学院张庚洁同学主讲的《Adobe Premiere视频制作与编辑》。第三场讲座的主题为《论一个摄影师的技术修养》,由艺术学院的朱艾琪同学和张庚洁同学一起为大家进行摄影后期处理方面知识的讲解。这三场艺术讲座获得了前来参加的各个院系的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在讲座中的学习,大家都获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艺术操作能力,也促进了院系间的交流与学习。通过此次活动,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也为以后举办更加大型优秀的活动积累了经验。至此,东南大学艺术学院科技艺术节之艺术文化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蒋琳琳